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日本半导体设备商Rorze从越南撤回中国进行分散生产

时间: 2021-10-25 12:39: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22日,媒体报道,日本半导体设备商Rorze将对集中于越南的生产体制进行调整。2021年内,在中国大陆子公司内的无尘车间(Clean Room)开始生产新设备。到2022财年(截至2023年2月)以后,在中国大陆利用租赁工厂推进量产。将应对台湾企业等的需求,同时通过分散生产基地,加强业务连续性计划(BCP)。

Rorze分散生产的措施之一是充分利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将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设置小型无尘车间,对于已在越南完成一定程度组装的设备,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最终组装和微调。计划首先使现有设备实现满负荷运转,测试能否启动正式生产。(环球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