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我国首家纯日资基金管理公司落地北京

时间: 2021-10-20 10:38: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8日,据媒体报道日前,日本软银亚洲投资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软亚信创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落地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这是中国第一家纯日资基金管理公司,是全球顶尖金融机构软银亚洲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布局。

软亚信创方面表示,将助力北京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通过软银在全球投资的人工智能企业,助推企业落地成立研发中心,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同时,软亚信创将助力中国本土芯片产业创新突破,并推动打造国际创新创业示范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