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MBK携65亿元“提亲”,海昌海洋公园“嫁女”聚力轻资产运营

时间: 2021-10-20 10:37: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8日,据媒体报道,近年来中国主题公园产业最大的一笔股权交易与产业合作诞生。海昌海洋公园发布公告称,已在10月13日与亚洲领先私募股权基金韩国MBK Partners达成系列协议,内容包括战略合作、股东协议、股权买卖、品牌授权、过渡服务等一揽子综合协议。

其将旗下位于武汉、成都、天津和青岛的主题公园项目的100%股权转让给MBK Partners,对价60.8亿元。还将与MBK Partners合资运营郑州在建主题公园项目,MBK Partners持有郑州在建主题公园项目的66%股权,对价4.5亿元,涉及总金额高达65.3亿元,海昌海洋公园对协议解释为“发展轻资产之举”。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合作领域还包括推广“海昌”品牌、知识产权开发、生物技术、主题公园新建扩容、存量升级改造以及轻资产业务开展合作。未来双方还将探索MBK Partners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扩容发展时参与投资的可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