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鸿海发三款电动汽车:郭台铭开车入场,最高续航750公里

时间: 2021-10-20 10:36: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8日,据媒体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三款电动车,这三款车是由鸿海集团与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打造,除了代号为Model T的电动巴士,还有一台SUV Model C和一台商务豪华驾车Model E。其中Model E由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开进会场。

郭台铭称,这三台电动车是自己71岁最好的生日礼物。鸿海董事长刘扬伟介绍:“Model E可以达到750匹马力,0至100公里加速只要2.8秒,续航力最远可以达到750公里。”据介绍,Model C的售价将低于100万新台币(约23万元人民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