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铝价触及13年高点因能源成本飙升加剧供应压力

时间: 2021-10-13 14:07: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铝价升至2008年以来高位,因电力危机加深,使这种能源密集型金属的供应愈发紧张。亚洲和欧洲能源成本飙升意味着可能出现更多减产,一些投资者押注铝价将进一步上涨。据荷兰NOS报道,荷兰铝生产商Aldel将从本周开始限产,因电价太高。


  据RomcoMetals交易主管KeithWildie称,最近几周投资者不断买入执行价最高达每吨4000美元的看涨期权,感觉非常像是结构性对冲基金的交易。他们在押注出现重大市场错位,价格大幅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上涨3.3%至每吨3064美元,创出2008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领涨基本金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