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发布:华为位居榜首

时间: 2021-10-12 14:23: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1日,据媒体报道,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广州发布“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位居榜首,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位。该榜单入围门槛为上年度研发投入2.37亿元。500家企业研发费用总额7429亿元,其中,投入最高的企业研发费用为1419亿元。

全国工商联还发布了“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500家企业累计拥有有效发明专利33万件,其中,有效发明专利最多的企业共拥有9万件发明专利。位列榜单前三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