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天然气价格暴涨英国冬季或面临能源危机

时间: 2021-09-30 15:02: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行业组织英国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协会说,今年以来,天然气批发价格已上涨超过250%,仅8月以来就上涨70%。这虽然是全球性上涨,但对英国影响尤其严重。全球天然气紧缺对英国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英国老化的核电站正进行计划外停电以进行维护,从法国进口电力的主电缆在遭遇火灾后关闭,近期风力较弱导致英国的风电涡轮机减速,这都导致英国对天然气的需求增加。


  英国能源协会首席执行官埃玛·平奇贝克说,天然气市场的异常波动,是不寻常天气和疫情后不寻常的能源需求模式共同作用结果,“对于许多客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冬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