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德国9月制造业出口预期重新回升

时间: 2021-09-30 15:02: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德国智库伊弗经济研究所9月27日发布的数据,德国9月制造业出口预期指数继此前两个月持续下跌之后重新回升,从17.0点环比增长至21.0点。


  伊弗经济研究所所长克莱门斯·菲斯特声明称,虽然受到原材料和中间产品采购危机的影响,但德国工业出口出人意料地表现强劲。具体来看,几乎所有领域的出口预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升:汽车和电气行业均预计海外市场将呈现出更加强劲的发展活力;化工行业的出口预期甚至增长至2010年11月以来的最高值;机械工程方面的出口预期虽然受到抑制,但预计海外销量将继续出现增长;相比之下,当前只有纺织业的乐观情绪有所减少。(央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