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重庆第2批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公示,中行、中银金科首度合作

时间: 2021-09-23 13:28: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17日,重庆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第二批创新应用对外公示。从申请机构看,银行依旧是主力军,本批次6个创新应用申请机构均包含银行。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批次创新应用中,中行与中银金科合作参与其中。此前,仅有工行、建行、兴业银行与其金融科技子公司合作参与创新应用,此次联手,是中行、中银金科在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中的首度合作。


截至目前,在多个试点地区,共有119个创新应用对外公示,其中,112个创新应用申请机构包括银行,银行参与度94.12%。(移动支付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