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HTC VIVE及中移动咪咕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将打造“元宇宙”内容航母

时间: 2021-09-15 16:16: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14日,据媒体报道,HTC VIVE与中国移动咪咕宣布战略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将共同构建全球领先的5G+高质量XR内容生态,最终实现全球XR生态链的5G+内容战略合作,让“元宇宙”的概念落地为实。

今年以来,移动云VR结合中国移动5G战略目标,在内容及产品业态领域全面开花。本次合作VIVEPORT,强强联手开启“元宇宙”内容航母。HTC VIVE内容与平台总裁林俊吴表示:“随着市场热情拥抱‘元宇宙’这股新浪潮,大众对于移动VR设备及有关虚拟现实的独特体验需求将带来持续上升的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元宇宙”商标已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相关商标申请信息超240条,其中不乏互联网大厂身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QQ元宇宙”“王者元宇宙”等商标;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奇遇元宇宙”等商标。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快手元宇宙”商标;Soul关联公司上海任意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相关商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