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英特尔CEO:拟在未来10年投资最多800亿欧元提高欧洲芯片产能

时间: 2021-09-10 14:3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8日,据媒体报道,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周二在慕尼黑IAA车展上表示,在未来10年时间里,英特尔可能会在欧洲投资最多800亿欧元(约合947.7亿美元)以提高其在该地区的芯片产能,并将向汽车制造商开放该公司在爱尔兰的半导体工厂。基辛格还表示,英特尔在年底以前宣布两座主要的欧洲新芯片制造厂的选址。

界猜测,该公司最有可能将在德国和法国新建这两座芯片工厂,另外也有可能会把新厂设在目前已有业务运营存在的波兰。根据基辛格的说法,英特尔的目标是“未来十年总投资800亿欧元,这将成为半导体行业的催化剂……乃至整个科技行业的催化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