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关闭,将妥善安置员工

时间: 2021-09-10 14:35: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9日,据媒体报道,Stellantis集团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声明称,集团正在制订针对其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全新战略规划,该战略将在年底公布。“整合Jeep品牌在华业务”是集团此战略规划的重点之一,Stellantis集团将完全整合其在华的Jeep品牌进口业务和Jeep品牌本地合资业务。

经过Stellantis集团与广汽集团双方股东的讨论,广汽菲克合资公司将关闭广州工厂,专注于其在长沙工厂的生产,以提升该工厂的产能利用率,进一步降低企业运维成本、提升合资公司管理效率,有效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与盈利能力。股东双方将对相关工作的稳步、有序推进,特别是员工的妥善安置,提供充分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