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中信证券:NFT的成熟发展将进一步加速元宇宙经济系统落地

时间: 2021-09-10 14:34: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9日,据媒体报道,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1上半年,NFT(全称为Non-Fungible Token,即非同质化代币)行业整体市值达127亿美元,相比2018年增长超过300倍。

NBA Top Shot(收藏品)、Axie Infinity(游戏)、Bored Ape Yacht Club(BAYC)(收藏品)等现象级NFT产品的出现带动NFT的破圈,NFT关注度及交易活跃度均实现爆发式增长,2021Q2 NFT交易规模达7.54亿美元(yoy+3453%,qoq+39%)。

该研报认为,NFT是连接数字资产与现实世界的桥梁,为元宇宙内数字资产的产生、确权、定价、流转、溯源等环节提供了底层支持,NFT的成熟发展将进一步加速元宇宙经济系统落地。建议保持对其未来发展趋势的关注。

近日,元宇宙概念股表现强势。本周前3个交易日内,中青宝累计涨幅已超过46%。外还有汤姆猫、数码视讯、宝通科技、当虹科技等多股涨停,佳创视讯、风语筑、超图软件、万兴科技等多家公司跟涨从龙虎榜来看,游资是元宇宙概念热炒的主要推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