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大众CEO:汽车行业“真正变革者”是自动驾驶而非电动汽车

时间: 2021-09-07 15:13: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6日,据媒体报道,在慕尼黑国际汽车展正式开幕活动中,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汽车行业“真正的游戏变革者”是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将真正改变我们的行业,这是前所未有的”。

他表示公司的目标是超越特斯拉,在2025年将大众集团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迪斯表示将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服务作为汽车制造商未来业务的支柱进行推进。此前,大众汽车收购了自动驾驶软件创业公司Argo AI,该公司也和福特汽车进行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