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美国疫情严重反弹 欧盟建议将其移出安全旅行名单

时间: 2021-09-01 14:45: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美国新冠感染病例不断上升,欧盟30日建议其成员国将美国移出安全旅行名单之外,这意味着来自美国的旅客可能面临更严格的防疫限制,如新冠检测和隔离措施等。


除了美国之外,以色列、科索沃、黎巴嫩、黑山和北马其顿,也被从欧盟的安全旅行名单中删除。这份名单旨在统一整个欧盟的旅行规则,尽管它对欧盟各国没有约束力,每个国家可以自由决定各自的边境政策。


一些欧盟国家,如德国和比利时,已经将美国列为红色警戒国家,美国旅客入境需进行检测和隔离,但法国和荷兰仍将美国列为安全国家。


根据Our World in Data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28日的一周内,美国平均单日病例数已上升至每百万人中有超过450例,而6月中旬欧盟将美国加入安全旅行名单时,这一数据还不到40例。


目前,欧盟允许大多数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非欧盟游客入境,不过根据各个国家的规定,游客需进行检测和隔离。(中新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