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阿富汗塔利班:新的政府必须在阿富汗境内外都被接受并得到承认

时间: 2021-08-30 09:36: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地时间8月29日,据阿富汗媒体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政治办公室高级成员斯坦尼克扎伊表示,塔利班领导人以及不同团体和政党正在就组建一个包容性政府进行磋商,这个政府必须在阿富汗境内外都被接受并得到承认。他还说,新政府将包括来自不同阶层、各行各业的人。


斯塔尼克扎伊是28日在阿富汗国家广播电台和电视台向全国发表讲话时作出上述表述的。他还呼吁所有人为重建阿富汗并实现持久和平共同努力,并强调塔利班武装人员不要给人民制造麻烦,不得干涉人民的个人事务或进入他们的住所。


同时,斯塔尼克扎伊表示,离开阿富汗的人可以回来继续工作,阿富汗需要他们。(央视新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