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比亚迪半导体被深交所中止上市审核

时间: 2021-08-24 15:23: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

( IT 之家 )据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显示,深交所已于 8 月 18 日中止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审核。

据该网站显示,深交所在 2021 年 6 月受理比亚迪半导体的 IPO 申请,并在 7 月 25 日进行了问询。而本次中止的原因是:发行人律师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比亚迪半导体成立于 2004 年,主营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 IC 等,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去年完成了 A 轮、A + 轮融资,融资总额达 27 亿元人民币,其大股东为比亚迪,公司股东还包括红杉资本、小米长江基金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