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英国“社交银行”初创公司 Kroo 融资 1770 万英镑

时间: 2021-08-24 15:2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Kroo 是一家建立“社交”银行的英国初创公司,在由科技企业家 Rudy Karson 领投的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1770 万英镑。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动其动员阶段——扩大运营,在工程、营销、产品、合规和客户服务方面发展其团队,并进一步开发其产品和应用程序。

Kroo提供预付借记卡和工具来跟踪个人和社会财务,使用户能够轻松地与朋友建立群组、跟踪支出以及快速安全地分摊和支付账单。该公司表示,它希望消除朋友和家人之间财务互动的摩擦,减少可能围绕社会财务的焦虑。

这家初创公司还承诺具有社会意识,承诺将一定比例的利润捐赠给社会事业。植树推荐计划已经启动,每次客户成功推荐朋友时,Kroo 都会种植 20 棵树,目标是创造一百万棵树的森林。

该公司正在申请完整的银行牌照,并建立了自己的基于微服务和云原生的技术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