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投资阿里狂赚 1300 亿美元 孙正义放弃国内?软银表态:发言被误解

时间: 2021-08-19 13:52: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快科技 )8 月 11 日,日本首富、软银创始人孙正义表示暂停投资中国市场,此言引发热议。软银集团日前表示,孙正义的发言被误解了。软银集团在对媒体的最新回复中表示,媒体对公司董事长孙正义在业绩交流会上的发言有误解,软银集团对中国的承诺没有变化,并会继续投资中国市场,以及帮助中国的企业家进行持续创新。


8 月 11 日,软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正义表示:“ 在中国投资方面,我们注意到很多新的监管措施陆续出台,我想再等一段时间,以观察 ( 中国相关部门 ) 监管类型、监管范围及其对市场的影响。在形势更加明朗前,我们想静观其变。一两年后,我相信新规则将创造一个新局面。”

随后软银中国资本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关暂停对华投资的通知,也无法对外作出回应,不过这一发言随后被软银删除,原因不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