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SEC就未注册数字代币销售提起首个DeFi诉讼

时间: 2021-08-09 17:19: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首次提起与蓬勃发展的去中心化金融市场有关的诉讼,指控一家公司出售本应在华尔街监管机构注册的数字代币。

根据当地时间8月7日的一份声明,SEC起诉总部位于开曼群岛的区块链Credit Partners及其两名高管,后者在2020年2月至2021年2月期间通过其DeFi货币市场平台非法发行证券。该公司出售了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两种代币,SEC认为它们是证券,必须在该机构注册。SEC执法部门主管Gurbir Grewal在声明中称:" 无论采用何种技术提供和出售这些证券,全面和诚实的披露仍是我们证券法的基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