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首笔担保提货模式网络预付贷业务落地

时间: 2021-08-06 16:2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恒丰银行杭州余杭支行落地全行系统内首笔担保提货模式网络预付贷业务,同时也是全行首单农产品流通行业线上供应链业务。通过全线上化流程为核心企业下游经销商提供场景化、定制化、综合化的敏捷服务,实现了交易银行业务的高效赋能。


针对核心企业下游农副产品经营主体较为分散且普遍存在风险承担能力弱,难以从传统授信方式获得银行融资的问题,恒丰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利用核心企业的信用优势,为核心企业批复网络预付贷专项额度1亿元。通过绑定核心企业信用,以核心企业提供的交易数据为基础,该行供应链系统在线为其下游经销商批量核定网络预付贷授信额度,经销商通过网银在线融资专项用于向核心企业采购农产品。(经济参考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