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产业链金融促乡村振兴

时间: 2021-07-01 11:33: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西安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养猪+互联网”的电子商务平台,对接全国逾5000家养殖场。通常情况下,生猪养殖户普遍存在规模小、分散、缺乏银行认可有效抵质押物等特点,难以获得银行信贷支持。为解决生猪养殖户的融资难题,更好地支持生猪养殖户的发展,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以场景化营销金融产品“合作贷”为切入点,采取信用担保方式,向西安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荐的白名单内下游养殖户发放贷款。


目前,一期获批的34户总计1000万额度已全部投放。同时,为了方便养殖企业,该业务采取线上化审批、线上化提还款的方式,解决了客户分散、往来不方便的问题,获得了当地养殖企业的一致好评。(西安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