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签供货框架协议

时间: 2021-06-29 14:52: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证券时报【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签供货框架协议】6月28日晚间,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抛出一纸与特斯拉签订供货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与特斯拉于6月25日签订了《ProductionPricingAgreement》。协议约定,公司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具体的采购情况特斯拉以订单方式确定,最终销售金额须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实际结算为准。


不仅是与特斯拉签署新订单,在昨日,宁德时代盘中成功站上500元,股价创年内新高,不愧是股民眼里的“锂中茅台”。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