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跨境电商WOOK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亦联资本领投

时间: 2021-06-22 14:41: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跨境电商WOOK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亦联资本领投,天鸽互动跟投,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四个方面:一是本地仓库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品类的拓展,三是加速布局新国家、新市场,四是探索新场景下的新模式。


资料显示,WOOK于2011年瞄准东南亚市场,在印尼建立了“VIVAN”和 “ROBOT”两大3C数码配件品牌。2015年,WOOK在印尼推出B2B电商平台,一方面整合中国优质制造资源,另一方面让本地线下店铺可通过WOOK APP一站式订货。2019年,WOOK开始布局东南亚其他国家,在越南、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陆续成立分公司,并成立B2C电商部门,在shopee、lazada、JD、tokopedia等东南亚电商平台上运营品牌旗舰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