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中华老字号”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上交所递交上市招股书,冲刺A股IPO敲钟

时间: 2021-06-21 17:15: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华老字号”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芳斋))在今年百年诞辰之际,正式向上交所递交上市招股书,冲刺A股IPO敲钟。


2020年,五芳斋共卖出3.65亿只粽子,实现营收24.21亿元。如若顺利上市,五芳斋将成为国内“粽子第一股”。


粽子,是五芳斋的主要收入来源。小小的粽子,如何撑起一个IPO?


招股书显示,五芳斋近三年自产和委托加工粽子总产量为4.24亿只、4.11亿只、3.63亿只,平均年销4亿只粽子。光粽子,五芳斋就从15.02亿元卖到了16.44亿元,分别占总营收的66.28%、67.74%、70.77%。


为了打响品牌,五芳斋设立了独立的研发中心,在建立大米基地和大米生产线的同时,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花色。与此同时,企业还打破了传统销售思维,将粽子卖到了高速公路上,几乎占满了各大站点,电商渠道自然也不落下,销售网络堪称“无孔不入”。


现在,五芳斋已形成以粽子为主导,集月饼、汤圆、糕点、 蛋制品、其他米制品等食品为一体的产品群,拥有嘉兴、成都两大生产基地,并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商贸、连锁门店、电商的全渠道营销网络。截至2020年12月末,公司通过直营、合作经营、加盟、经销等方式共建立了474家门店


百年诞辰,这只江南粽王终于站在了IPO敲钟的大门前,成为中华老字号里的又一传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