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中信银行区块链系统实现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赋能雄安新区建设

时间: 2021-06-18 15:5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首批入驻雄安新区的股份制银行之一,经过两年的发展,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充分发挥集团“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科技智慧城市。


中信银行区块链系统在雄安新区的应用落地,进一步助推了雄安分行的经营发展。该行2020年的存款金额达到约60亿元。中信银行也将把雄安的区块链模式向外推广,通过输出区块链的服务模式,通过区块链的方法来管理央企的一些建设项目,以实现业务的成功拓展。


中信银行今年在建设资金区块链系统上也在积极创新,探索把供应链金融产品嵌入建设资金区块链系统中,帮助新区企业进行融资。未来两到三年,“供应链金融+区块链”模式将更为成熟。(证券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