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央行发布关于《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1-06-04 14:34: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21年5月19日,央行发布《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该意见稿明确,征信中心应建立登记信息内控制度。对以下内容进行修订:修改办法名称、法律依据,明确登记范围、登记机构职责,删除优先顺位条款,增加当事人登记的提示条款,修改担保人或担保权人为单位的登记编码信息,约定登记内容增加,细化征信中心的职责和其他文字修改。

央行针对《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日。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