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跨境电商冷链服务商“墨谷”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时间: 2021-06-03 11:0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7日,跨境电商冷链品牌服务商“墨谷”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道生资本独家投资,春泥资本提供服务。本轮融资将用来拓展团队、优化供应链及供应链系统建设等。


墨谷通过跨境冷链供应链全链条服务,打造国内外品牌进入目标国市场的高速通道,并提供从海外工厂直达消费者的全链路门到门服务,一站式解决品牌商选,国际运输,两端港口清关,两端内陆运输,库内存储及操作,平台运营等各项问题。


墨谷结合自身多年来在冷链领域的专业知识及众多的海外品牌资源,借助中国跨境平台的红利政策和冷链产品需求的高速增长,在原有传统跨境电商的模式上创新出了跨境冷链模式。


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墨谷已与联合利华、加州乳品协会、全日空、ROYCE’、獭祭等五十多家客户签约。目前,墨谷仓在本年度38女王节期间的单日峰值单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双十一的单日峰值发单量。团队正在规划建造新的冷仓,优化供应链,提升服务效率进完善这一全新通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