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驼驼数科”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

时间: 2021-06-03 10:59: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6日,跨境电商金融科技平台“驼驼数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星瀚资本。驼驼数科执行副总裁周缘昕表示,本轮融资后,驼驼数科将把资金用于技术投入,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跨境行业。


当前,驼驼数科的产品包括卖家收款产品、买家信用支付、卖家融资产品、跨境风控产品等,主要面向境内电商卖家、境内金融机构和跨境电商平台。在未来,驼驼数科将逐步丰富旗下产品服务及应用场景,目前已经规划的产品会服务到境外的买家群体、境内的线下贸易的客户群体,以及境外金融机构。


目前,驼驼数科已经服务了上万家客户,其客户群体主要是境内B2B的电商卖家、境外的B端买家群体以及线下贸易商群体。团队方面,驼驼数科团队已达40人,其中产研团队占到50%。2020年驼驼数科已经完成了品牌升级,品牌升级之后,驼驼数科会更加深入场景,更加关注跨境行业全链条的参与者。


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驼驼数科成立于2020年5月,立足于跨境电商场景,致力于搭建链接“场景+金融机构+用户”的生态系统,为跨境电商全行业生态链上的从业者以及金融机构提供跨境支付科技、跨境风控科技和跨境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