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跨境电商SaaS服务商“领星”完成2亿元B轮融资

时间: 2021-06-03 10:58: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28日,跨境电商SaaS服务商“领星”对外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老虎基金领投,源码资本、钟鼎资本跟投,老股东高瓴创投、顺为资本、蓝湖资本追加投资。


领星旗下以亚马逊ERP为主的跨境电商一站式管理系统,涵盖采购、仓储、物流、广告、客服、财务等模块。领星将运营分析、利润核算、广告管理、FBA管理、智能补货、供应链协同、客服管理、高效运营工具八大运营模块集于一体,打造出专业的一站式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系统,帮助跨境电商企业打造管理链路闭环。


据介绍,领星创立于2017年,致力于通过SaaS ERP产品为跨境电商行业创造价值,让跨境生意更简单。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广州、杭州、厦门等设有服务中心。目前领星已完成由高瓴创投与顺为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电商SaaS ERP巨头聚水潭的战略投资。领星旗下服务于亚马逊卖家的领星ERP自上线以来,产品功能和服务获得了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包括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和上市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