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广州农商行:中诚信国际将其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

时间: 2021-04-25 15:52: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诚信国际4月19日公告,决定将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维持其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维持“18广州农商二级01”的信用等级为AA+。


中诚信国际关注到,根据广州农商行在港交所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公告,该行2020年净利润降33.3%。此外,业务的持续发展和盈利弱化,导致该行资本充足水平持续下滑。而2020年以来该行高管变动较为频繁,目前组织架构仍在持续调整过程中,未来的战略实施和业务发展面临不确定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