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认养一头牛」完成A轮融资

时间: 2021-04-25 15:58: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乳业品牌「认养一头牛」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KR、德弘资本(DCP)联合领投,海邦沣华、广和投资跟投,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上游优质奶牛养殖规模,同时加速企业的数智化升级和产业链精细化运营,提升用户体验。

 

认养一头牛已经发展成集奶牛养殖、牧草种植、旅游观光、饲料加工和乳制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乳业全产业链公司。基于企业CRM系统,认养一头牛正在建设统一的数据中台,实现“人、货、场”的数智化精准匹配,并驱动C2B新品创新和场景创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