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AfterShip爱客科技」获6600万美元B轮融资

时间: 2021-04-25 15:55: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国际电商SaaS 平台「AfterShip爱客科技」获 66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由老虎环球管理基金 Tiger Global 领投,高瓴创投跟投。

 

AfterShip 于 2012 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于为全球电商买卖提供更高效的软件基础设施。公司业务涵盖商家市场推广、营销运营、订单管理、发货打单、物流追踪、退换货服务等各个业务环节,以智能化的 SaaS 解决方案为海外超过 10 万家电商企业快速成长提供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