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泰禾集团:因质押融资业务违约,泰禾大股东累计被动减持1.06%股份

时间: 2021-04-25 15:53: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4月20日,泰禾集团公告,控股股东泰禾投资因发生质押融资业务违约,被司法强制执行而导致累计被动减持泰禾集团股份2633.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


本次被司法强制执行减持后,截至公告披露日,泰禾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534,011,6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63%,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泰禾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可能存在其他被法院判定强制执行被动减持股份的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