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食材供应链企业“锅圈”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

时间: 2021-04-06 11:43: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17日,食材供应链企业“锅圈”完成招银国际、天图资本主导,老股东超限跟投的3亿美元D轮融资。未来,锅圈将加筑上游壁垒,进军三到六线消费市场,持续深耕供应链做好产业协同,力争成为距离广大消费者居住社区最近的新型家庭食材超市。

2019年锅圈门店销售同比增长400%,并连续2年实现盈利。2020年2月到11月的9个月时间中,锅圈食汇平均每天开店12.2家,服务1.3亿用户,2020年门店总数量已达5000家。锅圈共计12大品类、400+种食材,每款产品都是直接对接的上游厂家,品类上游ODM工厂已近500家,仅上市合作企业就有30多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