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防城港市开建智慧物流产城融合中心,投资30亿元!

时间: 2021-04-06 11:13: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30日,防城港市东兴跨境合作区智慧物流产城融合中心项目开工。

330日,防城港市东兴跨境合作区智慧物流产城融合中心项目开工。


东兴跨境合作区智慧物流产城融合中心项目是口岸物流产业园项目的子项目,规划用地约1815亩,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依托东兴二桥口岸和东兴跨境合作区的区位优势以及政策优势;


按照“口岸引领、产业集聚、产城融合”的理念,政企联合共同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构建东兴跨境合作区“前岸—中区—后城”的发展新模式,打造全国边境口岸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运营典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