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供应链协同工作平台携客云获B轮投资,小米领投

时间: 2021-04-06 11:11: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29日,制造业社会化的供应链协同工作平台携客云,获得来自小米科技领投,深创投、老股东IDG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加大产品研发迭代,拓宽管理场景。

329日,制造业社会化的供应链协同工作平台携客云,获得来自小米科技领投,深创投、老股东IDG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加大产品研发迭代,拓宽管理场景。


携客云基于“互联网+”技术与制造业供应链实务的结合,致力于产业资源的互联协同,同时为制造业SRMCRM与供应链大数据提供管理方案及数据保护方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