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闪送获1.25亿美元D++轮投资,顺为资本等共投

时间: 2021-04-06 11:11: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30日,闪送宣布获得来自顺为资本、千山资本、中财资本、五岳资本等共同投资的1.25亿美元D++轮融资。

330日,闪送宣布获得来自顺为资本、千山资本、中财资本、五岳资本等共同投资的1.25亿美元D++轮融资。


闪送是一家主打同城专人直送、快速直达服务的平台,隶属于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法定代表人为薛鹏,经营范围包含: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目前共融资10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