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智加科技获4.2亿美元新投资,上汽红杉等参投

时间: 2021-04-06 11:1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31日,重卡自动驾驶公司智加科技宣布获得来自方源资本和锴明投资领投,上汽资本、红杉中国、满帮集团、广大电脑、卓易资本以及千禧资本等共同投资的4.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331日,重卡自动驾驶公司智加科技宣布获得来自方源资本和锴明投资领投,上汽资本、红杉中国、满帮集团、广大电脑、卓易资本以及千禧资本等共同投资的4.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目前,智加科技已与多家重卡主机厂和物流车队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中国,智加科技助力商用车领军企业一汽解放推出了高级别自动驾驶重卡J7 L3,将于2021年年中实现量产上市;


同时,智加携手中国物流业巨头顺丰速运,已实现商业化运营。在美国,智加也将于2021年同步推出量产自动驾驶产品,服务头部物流客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