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腾讯商企付与钢圈网合作 提升产业链运转效率

时间: 2021-03-31 14:09: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腾讯商企付与钢圈网签订了合作协议,腾讯正投身于为传统产业搭建金融基础设施,提升产业链运转效率的服务中。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金融供应链服务创新发展,腾讯商企付与钢圈网的合作为促进产业链数字化转型探索路径。


在钢铁行业利润低,融资难等问题影响下,腾讯商企付与钢圈网的合作是探索钢铁行业供应链金融规范化、透明化的重要实践。通过领先技术为基础,建立严密的风控体系,为钢圈网上的买、卖家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对公支付体验,最终帮助钢铁行业获得“多”、“快”、“好”、“省”的金融服务。(B2B行业资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