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光大银行副行长姚仲友:对资产质量保持平稳有较强信心

时间: 2021-03-30 14:2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3月29日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光大银行副行长姚仲友在业绩会上表示,不良贷款双降是由于存量不良核销处置大幅度提升,而不良生成率在经历了阶段性上升以后也开始逐步地回落。


截至2020年末,光大银行不良贷款余额416.66亿元,比上年末减少5.46亿元;不良贷款率1.38%,比上年末下降0.18个百分点。展望2021年,姚仲友表示,商业银行资产质量形势仍面临挑战,但对该行今年资产质量继续保持平稳仍然有比较强的信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