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百胜中国首个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落地成都崇州 总投资约1.83亿

时间: 2021-03-30 16:5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26日,百胜中国宣布公司西南供应链支持中心项目落户成都崇州,并举行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是百胜中国首个开工建设的供应链支持中心自建项目,总投资约1.83亿元,占地约51亩,预计将于2022年中建成投入使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将集供应链服务、智慧物联、大数据平台、高品质冷链为一体,可以进一步提升西南地区供应链能力与冷链服务水平,更有力地支持百胜中国的快速发展。(观点地产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