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煤炭总产能翻倍!中煤集团接管央企煤炭资产

时间: 2021-03-29 15:17: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27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企业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煤炭产能将翻倍。国务院国资委官网消息显示,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煤炭资产管理平台公司实施了转隶。在现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国源公司股东签署了转隶协议,将国源公司的管理权正式移交给中煤集团。

国资委表示,目前中央企业煤炭去产能和资源整合基本完成。这意味着,中央企业煤炭资源整合进入收尾阶段。整合上述非煤央企煤炭资产后,中煤集团的煤炭总产能达到5.8亿吨,几近翻两倍,接近国内最大煤炭集团国家能源集团6亿吨的煤炭产能。中国煤炭的煤炭资产合计将达5359亿元,增长35.3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