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今年快递业务量已突破200亿件 仅用83天

时间: 2021-03-29 14:1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家邮政局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今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200亿件,接近2015年全年水平,日均业务量超过2.4亿件,日均服务用户接近5亿人次,行业服务民生作用更加凸显。今年年初以来,邮政快递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全年快递业务量将超过950亿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快递业务量突破200亿件用时仅83天,比2015年12月25日我国快递业务量首次超过200亿件提前了9个月,比2020年提前了45天,又一次刷新了我国快递业发展纪录。这也进一步凸显了我国快递市场巨大的发展韧性、蓬勃活力和增长潜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