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苏宁物流入局万亿家装市场 将搭建家装物流综合解决方案平台

时间: 2021-03-29 14:14: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25日消息,近日,苏宁举办了“苏宁不止卖家电还卖家装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宣告苏宁家装的业务版块以及发展方向。


苏宁物流协同苏宁家装将针对自营家装产品率先实现“免费配送、送装一体、包安装”服务,并针对床垫等类目开展“以旧换新”特色服务。各品类可以预约送装时间,在物流环节全程节点可视,按照承诺时效送达。苏宁物流承诺大件家居可免费送货上楼,且入户安装的师傅均经过专业安装培训后持证上岗,不加收额外费用。


苏宁物流还积极携手商家探索推进仓储标准化建设,能为商家提供多样化仓储选择,沟通设计货位布局,并根据产品不规则、尺寸不一等情况量身定制专用货架。此外,为了降低破损率,苏宁物流还能在深研产品属性的基础上定制包装。


苏宁物流致力于搭建家装物流综合解决方案平台,基于大数据,在智慧云仓、智能干线支撑下,为家装品牌商家提供智慧仓储、高效配装一体、售后及按约送达、重货上楼等多项增值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