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百世国际跨境转运中心 三地同时挂牌营业

时间: 2021-03-29 14:13: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26日消息,本月中旬,百世供应链广州国际跨境转运中心、深圳国际跨境转运中心及义乌国际跨境转运中心三地同时挂牌营业。这是百世供应链首次在国内设立出口东南亚的集货仓,也是百世供应链跨境物流全场景覆盖对头程物流网络的补充。


百世国际跨境转运中心目前主要为出口东南亚的客户提供B2B/B2C业务的9610集货、国内头程空运/汽运等物流服务。前期线路是由三地转运中心集货后通过百世在广东、云南、广西等边境口岸离境,按9610/9710/9810/1039等模式清关,最后送至东南亚泰、越、马、新、柬五国。


目前,百世跨境业务已形成了一单到底,门到门配送;集中收货,统一发运;自建东南亚五国本土网络三大特色服务,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简单、透明、高效、专业的一站式跨境物流服务。


在“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和RECP协定的红利下,东南亚跨境电商市场增长迅猛,成为国内赤手可热的出海之地。而物流配送作为电子商务与消费者的唯一实体接触点,便成为了消费者评估购物体验的重要标准。百世供应链在国内跨境转运中心的设立,将大大缩短品牌商客户的运营流程,提升消费者的物流体验,降低了跨境卖家的国际贸易门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