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怡安与保险科技初创公司Zesty.ai合作利用AI数据承保

时间: 2021-03-29 13:4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保险经纪公司怡安已与Zesty.ai达成战略合作,这一举措将彻底改变承保环节。这家位于旧金山的保险科技初创公司使用AI技术,提升保险公司的财产承保能力。


Zesty.ai通过技术,提供了1300亿个数据点,可进行风险分析和智能定价。该初创公司使用AI技术,对来自卫星和航空影像以及其他源头的数据进行远程分析。


怡安高级董事总经理兼保险科技主管Jobay Cooney表示:“怡安致力于帮助客户采用能够推动战略计划的新技术。Zesty.ai是财险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保险公司可以从详尽的数据和图片资料评估中获得价值,所以我们选择与该公司合作。(来源:Insurtech Insight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