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法通集团与esure Group达成合作分销保险产品

时间: 2021-03-29 13:48: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法通集团已与esure Group合作,将通过esure和Sheilas的Wheels品牌向客户销售法通的保险产品。esure Group最初将向其家庭和车险领域的240万客户提供法通的寿险产品。此外,用户加钱也可购买重疾险。作为一项额外的激励措施,法通将为购买保单的客户提供75英镑的M&S或亚马逊代金券。


法通为购买团体计划的雇员提供了一个早期干预护理包,能够检测COVID-19后的一些症状。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COVID-19后的症状持续时间较长,包括疲劳、持续呼吸困难、波动症状和焦虑。因此,法通推出了由Vitality360提供的Long Covid干预软件包,包含八个小时的治疗评估和康复时间。此外,有了这一软件包,员工可通过视频通话得到建议和指示,每位员工还将获得定制的治疗和进一步的心理支持。员工缺勤四到六周后,雇主会将其转介至法通。(来源:Verdic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