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Pie Insurance获得1.18亿美元融资

时间: 2021-03-29 13:4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工人补偿保险公司Pie Insurance获得1.18亿美元C轮融资,由Allianz X和Acrew Capital领投,Greycroft、SVB Capital、SiriusPoint、Elefund和Moxley Holdings跟投。此前,Pie于2020年5月进行了1.27亿美元的B+轮融资,Pie Carrier Holdings出资1亿美元成立了Pie Carrier Holdings,旨在创建和购买持牌保险公司。迄今为止,Pie已筹集超过3亿美元的资金。


成立于2017年的Pie团队拥有244人,通过网站、独立代理商和第三方网站(例如Hourly)直接销售保险。有了这笔融资,Pie能够进一步投资技术和自动化,发展核心的员工保险业务,并为2021年及以后的新业务奠定基础。(来源:Coverager)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