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银保监会启动人身保险行业佣金制度调研工作

时间: 2021-03-29 13:26: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银保监会于近日向各人身保险公司发函,全面启动人身保险行业佣金制度调研工作。调研主要集中于各人身保险公司的营销队伍组织架构、营销员佣金分配机制、代理人渠道存在问题及公司的应对措施、佣金制度改革建议和需要关注的风险等内容,同时要求各人身保险公司填报代理人渠道相关数据和指标。相关数据时间节点为2020年底。


据介绍,本次调研覆盖范围广,调研内容明确,是银保监会对人身保险行业佣金制度长期存在问题的一次彻底摸底。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本次调研情况,构建长效机制,研究修订相关制度,明确佣金制度的改革方向,进一步推动人身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央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